最新消息 Message
10 Jan 2021
最新動態
第三屆新任理監事正式上任囉~

2020年11月經過半會員票選出臺灣正念發展協會第三屆理監事,終於在2021年1月10日正式授證了!我們也特地邀請到協會的榮譽理事長 溫宗堃老師,親自為本屆新任理事長 楊天立老師授證~

第三屆理監事的成員組成非常的多元,來自財經領域的楊天立老師,來自醫事領域的方識欽醫師、凌憬峯醫師、石世明老師、高碧月老師,來自藝術領域的張嘉容導演,來自學術領域的郭瓈灔老師、沈國蘭老師,來自商業領域的林昱成老師、張振興老師、廖江龍老師、周大禾老師,共計理事9位,監事3位

非常感謝臺灣正念發展協會所有會員的支持與鼓勵,在新的一年我們會繼續肩負"推廣正念"的重任,將正念融入職場減壓、親職教養、校園教育、樂活生命、體育運動、樂齡長照、疾病護理等的領域中,讓更多人正確的認識正念、感受正念、活出正念。

 

看更多第三屆理監事授證照片►►►

登入
會員登入
更新驗證碼
立即結帳

為了簡化流程,第一次報名不需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進行報名。完成報名後,系統將自動將您升級為會員。

課程清單 (0)

TOTAL:$0
立即結帳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