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資訊 Products
當代正念止語靜修營
完成
價格區間
CLOSE
登入
會員登入
更新驗證碼
立即結帳

為了簡化流程,第一次報名不需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進行報名。完成報名後,系統將自動將您升級為會員。

課程清單 (0)

TOTAL:$0
立即結帳
當代正念五日止語靜修營(2024/10月班)
正念止語,能幫我們真正找到,回歸和保持「當下」和「初心」。從最簡單的走路、打坐來探尋到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法,用身心以行走、靜坐形式去覺察生命中流動的能量,撥開迷霧,開啟智慧,發現真理,以滋養生命!讓迷失的心,重歸當下,看到自己目前的身心狀態,不再被環境、慣性牽著鼻子走,重尋簡單快樂的自己。並由此培養出專注力的好習慣,時刻用正念去做每一件事情,你的生活一定會變得更加豐盛和圓滿!
課程日期:2024/10/9(三)-2024/10/13(日) 課程地點:桃園・大溪天主教方濟生活園區(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305號) 重要說明: 費用總額計算方式=學費+四晚住宿費和餐費 學費費用:一般學員NT$15,500;協會正式入會會員NT$14,500 (以上不含餐宿費) 餐宿費用:單人房NT$7,400元/人;雙人房NT$5,800元/人 立即報名
看商品詳細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