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Message
22 Feb 2022
共享資訊
國際專題探討:「教導以正念為基礎的課程,兼顧品質與完整性」

據悉英國班戈大學正念中心是英國最早的當代正念中心,距今約有20來年歷史,是MBCT創始者之一的馬克.威廉斯教授成立,也是MBCT的發源地,是牛津大學正念中心的大師兄,也是"以正念為基礎的介入項目:教學評估準則(MBI:TAC/TLC,現譯教學良伴)"的主要提出者。 瑞貝卡.冠恩(Rebecca Crane)教授是馬克.威廉斯教授的弟子,也是以正念為基礎的介入項目:教學良伴(MBI:TAC/TLC)的主要推手及研究者。

瑞貝卡.冠恩教授(Prof. Rebecca Crane),英國班戈大學正念研究與實踐中心主任,發表了題為「教導以正念為基礎的課程,兼顧品質與完整性」的演說。在演說中,冠恩教授從當前實證和實踐為本發展的角度,探討了正念實踐領域的一些關鍵問題,以及該領域未來的邊境和挑戰。

這部影片推薦給正在教導與推廣正念的所有教師,無論是資深,或是資淺,邀請您一起來聆聽瑞貝卡.冠恩教授的分享。

**特別感謝南市醫胡慧芳醫師出力聯繫班戈,出錢找優秀同步口譯員,才有中文翻譯可聽(( 即時口譯師:Michelle Fan & Betty Chan))

https://youtu.be/L8l8X2754ek

 

 

 

 

登入
會員登入
更新驗證碼
立即結帳

為了簡化流程,第一次報名不需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進行報名。完成報名後,系統將自動將您升級為會員。

課程清單 (0)

TOTAL:$0
立即結帳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