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Message
11 Jan 2022
公益活動
2022【公益隨喜】ㄧ日正念日上線囉!

【公益隨喜】ㄧ日正念日

延續2021年的起心動念,2022年我們一樣邀請了多位接受過漫長培訓歷程,且用心將正念融入生命,並熱心投入推廣正念的引導師們,來陪伴您進行一日止語正念日!
止語正念日一直是正念學習者在學習正念的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環,它不僅是整合八週學習的要點,更是對忙碌生活中的現代人來說是精進正念、延續正念學習,或對正念有更豐富體驗,相當重要的時刻。臺灣正念發展協會邀請了十二位正念培訓師與正念引導師,為所有學過當代正念八週課程的朋友們,安排一季一次止語正念日,全程皆採公益隨喜方式進行。讓我們用熱忱的心與正念的行動,讓正念的學習與精進和您的生活更拉近距離。

這一系列活動主要是希望能透過四場線上的共修方式,提供給完成當代正念八週課程的人們,有個能夠能保溫、精進正念的無壓力平台

主辦:台灣正念發展協會
對象:完成當代正念八週課程的人們
日時:以下均為週六9:30-16:00

  • 2022/3/19
  • 2022/6/18
  • 2022/9/17
  • 2022/12/17

費用:免費(若您欲隨喜此活動,您亦可利用以下銀行資訊匯入您的隨喜金,來支持這個活動的永續性)

隨喜金銀行匯款資訊:
戶  名:臺灣正念發展協會
銀行帳號:111-001-02321-2
銀行名稱:臺灣銀行土城分行(銀行代碼004)

收到您的報名表後,我們將會進行審核,並於2個工作天內回覆【報名確認信】給您,敬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。
請尊重公益帶領的每一位培訓師/引導師的付出與珍惜課程資源,報名後準時參加

 

**2022公益隨喜一日止語正念日,活動已全數圓滿完成。邀請您2023年再與我們一同為正念保溫 

 


帶領此系列活動之正念培訓師/引導師皆是熱心公益、發心支持,未領有任何講師或帶領費用,就讓我們帶著一顆感恩以及精進的心,一同來學習,彼此支持,一起正念著。

❤️・❤️・❤️・❤️・❤️・❤️・❤️・❤️・❤️・❤️
感謝以下正念培訓師/引導師的無私發心:

林昱成 協會理事/認證正念引導師
江秉翰 協會秘書長/認證正念引導師
林進龍 認證正念引導師
廖江龍 協會理事/正念引導師
凌憬峯 協會理事/正念引導師
張雲凱 正念引導師
郭芳黎 正念引導師
賴玉梅 正念引導師
蔡佩樺 正念引導師
陳志芳 正念引導師
胡美連 正念引導師

登入
會員登入
更新驗證碼
立即結帳

為了簡化流程,第一次報名不需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直接進行報名。完成報名後,系統將自動將您升級為會員。

課程清單 (0)

TOTAL:$0
立即結帳
關閉